重庆局与上交所等三家单位签订金融进高校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1-03-24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证监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西南政法大学、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金融进高校四方合作备忘录,这是继与重庆市教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重庆辖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合作备忘录后,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合作备忘录》明确各方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在西南政法大学就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训、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明确各自的职责和相关合作机制。备忘录的签订,有助于调动辖区市场主体和高校积极性,促进辖区市场主体和高校加强证券期货基础知识普及教育,帮助在校大学生培养正确的理财理念,提高金融素养。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和储备金融人才,为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步,重庆局将与备忘录签订各方加强沟通,凝聚一个合力,加快落实落细备忘录有关约定,久久为功,稳扎稳打,推动辖区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迈上新台阶。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