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13-00179646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重庆局 发文日期 1364238300000
名        称 重庆证监局2012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重庆证监局2012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期货监督管理信息公开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我局2012年监管信息公开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规章制度建设情况

根据今年印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结合信息公开相关制度以及证监会信息公开培训交流会议有关要求,我局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工作办法,细化信息发布程序,调整专人集中负责行政许可信息的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完整、准确、及时。

  二、主动公开监管信息情况

2012年度,我局共通过中国证监会互联网站主动公开监管信息139项,其中行政许可批复64项,每周情况公示51项,辖区监管对象名录3项,辖区资本市场统计信息12项,通知公告3项,办事指南6项。

  三、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情况

2012年我局无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四、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2全年我局无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2年度,我局主动公开监管信息,加强网站和信息的安全保密管理,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结合国务院、证监会有关制度规定,继续完善我局信息公开相应制度和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建立依申请公开工作机制。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