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15-00179644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重庆局 发文日期 1427414940000
名        称 重庆证监局2014年度监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重庆证监局2014年度监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我局2014年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主动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2014年度,我局通过中国证监会互联网站主动公开监管信息81项。其中行政许可批复及情况公示57项,辖区监管对象名录4项,辖区资本市场统计信息12项,通知公告7项,行政处罚1项。具体情况见下图:

   所有应当主动公开的监管信息都按时在中国证监会互联网站监管信息公开目录中予以公示。

   二、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2014年我局无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三、监管信息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4年我局未对监管信息收费。

   四、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4年我局无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4年,我局围绕监管转型,稳步推进信息公开有关工作。下一步我局将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加强互联网站建设,充分运用互联网披露平台,及时为市场提供丰富、准确的监管信息。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