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证监局举办《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重庆片区启动仪式

日期:2022-05-13     来源:

【字号:

     在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下,投服中心组织的《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拉开帷幕,本届赛事设深圳、重庆、山西、贵州四大片区。重庆证监局作为重庆片区牵头单位,与相关证监局共同推进重庆、上海、福建、河南、四川、陕西、甘肃、青海、宁9个地区的竞赛活动。

2022511日上午,重庆证监联合上海证监局等8家单位,组织召开《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重庆片区启动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对重庆片区《股东来了》2022相关活动安排进行全面部署和总动员。辖区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相关负责人、投教基地代表、媒体代表现场出席了启动仪式,上海、福建等8个赛区同步通过线上参与。

启动仪式上,投服中心负责人指出,《股东来了》承载着深化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与教育活动的重要使命,希望重庆片区加强内外联动,将《股东来了》打造成为宣传资本市场政策法规的重要载体、传播股东权益知识的重要平台、为投资者办实事的重要窗口、市场和社会各方积极参与的投保高地。重庆证监主要负责人对辖区各市场主体在投资者教育保护领域的持续耕耘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坚持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根本方向”“切实承担投资者保护主体责任”和“提升投资者保护的广度和深度”三个方面就投保工作提出意见,希望各市场主体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的组织推广工作,造出声势、办出特色、赛出成绩。

下一步,重庆证监局将在竞赛期间进一步做好片区统筹、协调、配合与服务工作,强化媒体协同,打造片区品牌,大力营造活动氛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全链条投保大格局,推动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