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证监局党委听取驻村干部年度述职

日期:2022-01-27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证监局党委专题听取派驻垫江县大石乡石良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述职述廉。
    驻村第一书记报告了2021年主要工作:一是抓党建促组织振兴。组织村党支部每月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解决老党员党龄计算不准确问题。二是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扎实开展“回头看”,完成“大走访、大遍访”,坚决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三是推进宜机化作业促产业发展。顺利完成全村500余亩土地宜机化整治,实地考察各地产业发展情况,通过村民院坝会等方式了解村民产业发展意愿。四是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为乡村道路安装85盏太阳能路灯,惠及全村半数以上家庭和村民,方便夜间出行;完成36户村民厨房、厕所改造面积丈量和设计工作。五是充分利用行业资源支持全村发展。在地方行业协会会员大会上宣传介绍帮扶乡村情况,引导行业机构购买大石乡农副产品40余万元,筹集捐赠资金70万元支持乡村建设。六是守住廉洁廉政底线。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管好用好捐赠资金。
    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山忠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驻村干部不畏艰辛、扎根基层,克服困难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表示感谢和慰问。赵山忠表示,局党委永远是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将积极协调引入高附加值产业,引导金融资本下乡,希望驻村干部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再接再厉,将会党委和重庆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