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北京辖区私募基金管理人信息的提示

日期:2021-10-20     来源:

【字号:

  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未经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违规从事私募基金业务活动。但是,部分已经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的企业,仍打着私募基金的旗号从事新的募资活动,给投资者造成巨大损失。

  对此,北京证监局提醒广大投资者,务必认真核实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信息,并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评估、投资私募基金,以免遭受财产损失。

  为便于投资者鉴别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状态,现将中基协查询途径提示如下:(1)查询已登记(未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https://gs.amac.org.cn/amac-infodisc/res/pof/manager/managerList.html。(2)查询已登记(已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https://gs.amac.org.cn/amac-infodisc/res/cancelled/manager/index.html;(3)如未查询到,即属未在中基协登记机构。

  特此提示。

底部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