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我们在行动”大型投教直播活动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1-03-29     来源:

【字号:

  为更好地落实投保通知精神,北京局继续探索新的投教方式,大胆尝试长时段直播活动。3月15日活动当日,通过直播平台在线观看的投资者累计达100万人次以上。作为315投资者保护活动的重要环节,实现了“开门红”。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各活动主体的积极性,将“要我做”变成“我要做”,北京局充分征集活动创意,召集代表座谈,确定活动方向,力求创新,提高质效。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网络直播成为首选。中国财富网投教基地具备一流的直播软硬件条件和丰富的直播经验,中国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工银瑞信以及国信证券等投教基地具备提供优质投教内容的能力,经过多轮磋商讨论,多方合作打造“以案说法谈投保”专项直播活动。

  活动当天,北京局专设会场进行投屏直播,指定专人全场参与,对直播活动亮点和存在问题一一记录,适时向直播现场反馈,确保各环节稳步推进。同时及时督促直播参与主体总结经验,充分复盘,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活动积攒经验。

  北京2017年起持续打造辨识度较高的专属投教活动品牌一贯推行“开门办投保”理念和“大手拉小手”活动。中国财富网基地直播厅具备先进的软硬件资源,可以向各兄弟派出机构及投教基地免费开放。

(直播海报)

(直播现场)

(直播后台)

底部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