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联合北交所推出“北交所上市公司走近投资者”系列投教活动

日期:2022-10-2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北交所上市公司,积极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价值投资,促进形成良好市场生态,北京证监局联合北交所,依托中国财富网投教基地,指导北京投教矩阵,共同打造北交所上市公司走近投资者--倾听·投融对话”系列访谈节目。

活动邀请了专业投资者代表与上市公司高管、相关行业研究员、专家等进行面对面对话,话题聚焦上市公司发展战略、财务指标、企业成长性等关键问题,并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借助中国财富网投教基地宣传优势进行网络推广,北京投教矩阵各成员单位积极转发,帮助广大投资者近距离了解北交所上市公司。据不完全统计,首场访谈节目共获得约130万人次观看,活动宣教成效显著。

底部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